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書田泌尿的超爛腦神經內科醫生吳任懷<--千萬小心

首先我不是針對書田泌尿開炮, 其實書田泌尿科的院長超優

因家人曾經給院長看診過, 這個院長對病人很用心, 除了對症下藥之外, 會在言談中化解病人的不安和焦慮, 實在是很棒的醫生喔!! 但是, 也是因為家人有讓院長看過之後, 一時失察, 以為書田的醫生應該都不錯, 有一陣子老媽一直有頭暈的問題, 想說去看泌尿科的經驗很好, 就順便去書田掛了腦神經內科, 結果花了2個月的時間搞得老媽身心受創, 我們實在看不下去, 一定要寫出來以免再有其它受害者!!

我老媽10年前因為曾腫瘤開刀, 拿掉整個子宮卵巢, 之後一直有頻尿、失眠及便秘的困擾, 漏尿、頻尿的問題經過書田泌尿的院長診治有明顯的改善, 失眠及便秘的問題之後在別的醫院找到適合的安眠藥及軟便劑之後也順利了幾年, 直到前陣子不時會有起身或躺下時頭暈的現象, 一時失察就去書田掛了主任吳任懷的門診:

http://www.shutien.org.tw/doctor/doctor.asp?ID=13


如果可能的話, 掛號前還是google一下醫生的評價!!

http://www.wretch.cc/blog/PHgm/14173268
沒想到早就有先覺了....

老媽第1次讓這個爛醫生(吳任懷)看診, 回來就唉聲嘆氣, 說自己人老了, 病一堆, 看來這次很嚴重等等...... 做子女的就很擔心囉, 但是老媽又說不上來到底身體狀況如何, 只說, 醫生說他四肢已經壞了三肢, 可能是很嚴重的問題, 需要做更詳儘的檢查之類的, 還說什麼這個頭暈的問題絕不是單純的問題, 然後叫我老媽不可以再吃之前的安眠藥及軟便劑, 要由他來重新診療......

我們當然趕快問清楚到底醫生怎麼說, 結果這個吳任懷只是隨便壓壓老媽的腿, 叫我老媽用雙手握住他的手, 就說我老媽四肢有三肢無力, 說得好像要中風一樣, 然後就立刻開轉診單安排核子共振檢查, 又開了一堆不同的藥叫我老媽服用, 弄得我老媽心神不寧, 而且要求每個禮拜回診.....(當然我們也會擔心啊, 但老媽血壓並不高, 而且去年做過全身檢查, 血管狀況都還很正常.... 但怪怪的是, 他說的這麼嚴重, 核子共振居然是排2個月以後?)

因為我老媽體質關係, 當初找了很久試了很多藥才找到適合他的安眠藥和軟便劑, 我們跟這個吳任懷解釋是我老媽之前腫瘤開刀造成的腸便秘, 已經試過很多軟便劑, 目前用的都很好沒問題, 結果馬上被這個吳任懷給推翻了, 好吧, 就先吃他這個主任開的試試, 人家是主任嘛, 結果咧...

想的沒錯, 平靜的日子馬上沒了
接下來老媽失眠和便秘的問題馬上又回來了....

之後老婆每次都和老媽一起去回診, 每個禮拜都要請假開車載老媽去台北回診, 每個禮拜的情況都差不多, 醫生每個禮拜都開差不多的藥給老媽, 說是要給老媽試藥, 才能知道老媽真正的問題, 拿回來的藥, 不外乎是抗血栓的阿司匹靈, 抗憂鬱的助眠藥, 然後就是軟便劑......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靠, 我老媽之前試了好久找到適合的藥, 吃起來舒服又有效, 全給這個吳任懷給弄亂了, 是要去看頭暈的問題(就是起床或躺下時會頭暈的問題), 結果搞的全身都不舒服, 然後每次我老婆去問他到底我老媽是怎樣? 醫生也不說是什麼病, 到最後我老婆逼問之下, 他居然說了一個有可能是什麼神經性的血液循環不良.....

結果回來討論一下, 我老婆也覺得這個醫生超怪, 接下來幾天, 老媽的便秘就更嚴重了...... 我們等到下次門診時間, 我和老婆2個人陪著老媽一起去門診, 想說聽清楚這個醫生在搞什麼......

我們問他到底老媽是什麼病, 他又一派很嚴肅的說目前還不能確定, 還要等他用藥測試看看才能確定, 不過是長期下來的問題, 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靠, 都給你測試快2個月了, 到底是怎樣!), 那我們就問他說之前吃的軟便劑好好的, 為什麼要換別的弄的我老媽便秘超嚴重, 他就義正言辭地說, 他有用瀉藥(Shit, 藥上面就寫著軟便劑), 結果我老媽還排不出來(癈話, 我老媽之前吃過的軟便劑可能比你開過的還多...), 所以我老媽這個問題很嚴重, 一定要由他來好好幫老媽處理才行, 還說等他再試個幾種藥就會比較確定是什麼問題, 好對症下藥, 還強調老媽的問題很嚴重, 只有他才能處理...... 靠, 我居然忍住沒直接罵他......

當天一看診出來, 在書田的地下室, 我就很大聲地直接跟老媽說, 這個醫生跟本是路邊賣藥專騙老人的江湖郎中!!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要檢查頭暈的症狀, 搞得老媽兩個月吃睡排便都很難過, 靠, 吳任懷, 折磨老人你覺得很好玩嗎?! 你自己沒爸媽嗎?!

後記:
期間我們有拿著吳任懷開的藥, 去詢問其它熟識的家庭醫生, 表示:
一般老年人頭暈會懷疑是不是血栓的問題是正確的, 但是, 我老媽是那種改變姿勢才會的頭暈, 絕大部分是內耳的問題, 再加上去年也做過全身檢查, 血壓和血管其實都很正常, 一般較不會懷疑是腦血栓。但是, 因為健保給付的漏洞, 有部分沒有醫德的醫生, 會用核子共振檢查來跟老年人說你腦血管硬化, 必須要長期服藥, 用這種手法招攬長期病患。

我想, 這個吳任懷應該就是屬於這類的醫生吧, 唉, 為了多賺點錢,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只是我們最生氣的是他不把病人的痛苦當一回事, 我老媽都年紀一大把了, 還腫瘤開過刀, 便秘3天大不出來, 又一直失眠, 他還一付3天沒大便還好啦(事不關己的態度), 更千方百計地跟病人說, 你的病只有他能處理, 醫生要爛到這副德性, 也真是不簡單了, 我一定寫出來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害了。

之後老媽有去找其它醫生看頭暈的問題, 被認定為因睡眠不足or壓力較大, 造成精神性的內耳不平衡, 也沒用什麼藥(老媽倒是又聽朋友說的要補氣, 就去燉了人蔘湯來喝喝), 放鬆心情, 吃好睡好, 結果1-2週後就慢慢好了...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先聲明我也先聲明以下所說的跟吳任懷醫生無關,我們都是受他幫助的病人,如果其他受吳任懷醫生幫助過的病人看到歡迎加入一起發聲。我們看了你的文章都一致認為你們家人是超爛病人及家屬,從你的文章中不自覺地透露出的充滿逼問式的口吻,而且自以為很懂醫學的妄自尊大態度,已經可以得到證明,我們還懷疑你們是不是其他那些病人很少的眼紅醫生派來想汙衊吳醫生的?
我們都是到處看不好才被朋友介紹來找吳任懷醫生的,我們看好了都還介紹很多親友去給吳醫生看,也都好很多。但是以我們的經驗,那麼多醫生都看不好我們的病,吳任懷醫生能看好,我們也都能瞭解吳醫生對病情的看法應該跟一般醫生不太一樣,所以以我們的經驗, 既然都是到處看不好的病,本來就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得清楚的,所以我們都信任吳任懷醫生的醫術,事實上我們整個家族都是這樣治好的!
你今天到處看不好的病,又不是虛心有禮貌的請人家看病,換作是我也懶得幫你治,就算治好我看你也不會多感激他,不是嗎?!換個角度講,既然你嫌吳醫生不好,那你老母有找到哪個高明醫生看好了嗎? 不過,如果有,依你們的個性,我看早就幫那個醫生吹捧到哪裡去了,但在你的部落格中,這幾年未見任何此類文章!
走筆至此, 我看各位看官應該都看出來答案很明顯了, 不是嗎?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像上次我在門診看到的一個明顯無理取鬧的病人, 吳任懷醫生很有修養沒理會她, 但是沒多久又看到她乖乖的又回來找吳任懷醫生看病,還一付滿臉言謝的樣子,希望你們不是這麼無恥的病人!真是替吳醫生感到不平!

jiliqwala 提到...

我們全家都是吳任懷醫生治好的病人, 照我們看, 全天下只有一種人會去這麼樣的低級去毀謗吳醫生, 那就是他媽的超級大賤人加上超級大爛人, 全家去死啦!

amylin 提到...

我也是書田醫院吳任懷主任醫生的病人。看你寫的文章顛三倒四,就知道你這個人睜眼說瞎話、滿嘴胡說八道,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還嫌羞辱了狗咧!)。你罵吳醫生說,沒跟你講甚麼病,那為什麼後面又說你聽不懂『神經性血液循環不良』?!擺明了你不打自招,三講四漏氣,吳醫生明明就有跟你講病名啊!你又不是醫生你憑甚麼說吳醫生講得不對哩?!還用這個謊話罵了一大堆低級、沒水準的話,這種不要臉的行為,根本就是公然侮辱!我的一個律師朋友有說,這個叫作加重毀謗,罪不輕喔!下次我見到吳醫生,一定要告訴他這件事,還要叫他去告你,我的律師朋友也是吳醫生的病人,他還願意免費義務幫吳醫生去告死你,讓你法院跑不完!
老實告訴你,我們整個家族加起來十幾口人,大大小小各種疑難雜症,全部都靠吳任懷醫生才治好的。一個這麼仔細、認真又醫術超棒的醫生,你還這樣惡口罵他、毀謗他,我看你一定會有惡報,一定會下地獄的。而且吳醫生看病很厲害,我們十幾年到處都看不好的病到他手裡都治好了,我看他跟妳老媽講的病,你不聽就算了,還這樣咒罵他,我看你老媽如果被吳醫生說中,病情嚴重起來像我們以前一樣到處看不好的時候,有種就不要再來求吳醫生救你們!到時候你就知道你有多不孝,害死你老媽!還有像你這種喇滴賽的貨色,如果你老媽生病被哪個醫生看好了,那你豈不是早就敲鑼打鼓,一面吹拍捧一面繼續來罵吳醫生了,不是麼?從你的部落格看來,像你這麼會瞎掰的人,這幾年都放不出一個屁來,根本就是除了吳醫生之外,沒有醫生會看你老媽的病嘛(還是你老媽已經被你害得已經掛了?)!實在是太可笑了!!!

stanley1357 提到...

吳任懷主任醫生超優 王八蛋雞歪豆叔根本是白色巨塔的惡意中傷搞鬼翻版
靠你王八蛋什麼雞歪豆叔! 去過書田的人都知道,吳任懷醫生的病人是書田最多的,求診病患掛號到一百多號是常有的事,有的時候病患太多看不完還會限號,吳醫生哪裡差你這一個病人!哪有時間去為你這一個爛病人花什麼心思啊!
靠你王八蛋什麼雞歪豆叔! 去過書田的人都知道,書田只是診所級,不可能有核磁共振這種設備,病患如果要作都要安排到有這種設備的大醫院,大醫院要給你排到幾個月做哪是吳醫生管得到的啊!
你到底懂不懂啊!到底有沒有去過書田看病啊!我看你這個什麼王八蛋豆叔,根本就是個騙子!你根本是眼紅吳醫生病人多到看不完的爛醫生派來亂的嘛!根本是白色巨塔的惡意中傷搞鬼翻版!

Ivy Huang 提到...

喔喔
怎麼吳醫生的支持者講話都這麼毒?還叫人家全家去死,不然就是說人家是賤人...如果吳醫生的支持者都是這種人的話,真的會讓人對吳醫生的評價存疑!

匿名 提到...

對啊… 還叫人家去死,而且每一篇都這麼激烈,懷疑同人所為啊…

Unknown 提到...

本來是要找神經科醫師,看到網路推薦吳任懷醫師,所以上網咕狗,結果看到這篇文,本來看作者文章想說怎麼是提醒我們要小心,看完還想說對耶,還是多查查的好,本來要按上一頁,結果看到留言,一篇一篇都在幫吳醫生說話,正在思考吳醫師到底好不好的時候,看到留言者一直罵人全家,還攻擊作者母親,心理有點不太舒服,如樓上所說,像是同人所為,且不太可信。

Calvin 提到...

哼,樓上這樣說,只不過不了解這些久病病人的心情,想想如果哪天冒出一個不知道從哪來的流氓,在公共場合,用盡辦法羞辱曾對你有再造大恩的恩人,你會有何感想?況且這位醫師確實常常病號爆滿,我身邊亦有無數曾受其大恩之人,只要真正見過,事實非常明顯,而最前幾位留言的朋友,雖然也許較為激動,但也都舉出明顯證明,樓上幾位不要斷章取義,不然令人懷疑您的動機不單純,而樓主發這篇可笑抹黑之文,其不良用心,實在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Unknown 提到...

如果持相反意見,可以像作者一樣舉出實例嗎?我們路過的人比較容易判斷阿!

Unknown 提到...

個人不得不承認,上述替吳醫師澄清都是同人,唉~沒辦法,領薪水打份工的,上頭怎說就怎麼做囉,有得罪的多多包涵囉

SHUSHU 提到...

好可怕的網軍

提到...

爛醫生很多...
病人不舒服求診怕中風;
長庚林口腦神經內科"陳柔賢"說:
中風有啥好怕的!
說很多人名人也都中風!怕什麼!
這是醫生該說的話嗎?!
結果護士也是差不多的態度...
真想跟他說:那你/妳中風看看感覺如何?
沒醫德沒同理心就算是名醫也讓人討厭...
大概是怕病人太多很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