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看不下去的無恥的台灣人--吳育昇

那天看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在質詢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我知道國民黨對這中選會很不滿啦,也知道國民黨不爽張政雄很久了,但也不用這麼嘴賤吧。



吳育昇在罵完"無恥"啦,"我看不起你"等等,公然的人身攻擊之後,接下來張政雄回嘴說"我也看不起你"。居然我們大牌立委吳育昇就生氣啦,開始嗆對方"把話收回去(耍流氓)","
藐視國會(恐嚇嗎?)","我可以講我看不起你,你沒有資格(更! 雞巴免責權又出來了)","這就是無恥的台灣人!(更! 更! 更! 你和他馬的都不是台灣人)",馬上才半個月,這些人惡質的嘴臉就全部出來啦。


選前,我們都是台灣人。

靠北,選後,你們都是無恥的台灣人。




沒有留言: